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桑奇回应"电邮门":无证据表明美民主党服务器遭俄黑客攻击

2016年07月26日09: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7月25日接受美国NBC电视台采访,称没有证据表明俄罗斯黑客袭击了美国民主党网络服务器。

24日,美国民主党国家委员会主席黛比·沃瑟曼·舒尔茨因维基解密曝光的“电邮门”事件被迫辞职。从曝光的信件内容可知,民主党机构在初选中以损害参选人桑德斯的方式公开支持希拉里。事后,希拉里的竞选团队称,民主党服务器遭受俄罗斯黑客袭击。对此,俄罗斯驻美国使馆称这些指责毫无根据。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没有对此予以评论。

特朗普竞选团队坚决反驳了这一言论。

阿桑奇对美国媒体表示:“我们没有公开我们的信息来源,这只是希拉里团队做出的试图混淆视听的举动......(邮件)展示的是串通勾结。”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