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安斯巴赫爆炸袭击:自杀袭击者曾宣誓效忠IS

2016年07月26日08:5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2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德国巴伐利亚州当局表示,在安斯巴赫市爆炸案凶手的手机中发现了该男子宣称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视频。

巴伐利亚州内长赫尔曼称,该男子还在手机视频中表示这是一起“针对德国人的报复行动,因为德国人阻碍了伊斯兰教”。

另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德国警方说,涉案的叙利亚男子来自叙利亚北部城市阿勒颇,身上还有因战争留下的伤痕。安斯巴赫市的检察官正在调查是否还有其他人涉及此案件。

据悉,当地时间7月24日夜间,德国巴伐利亚州安斯巴赫市一露天演唱会附近发生爆炸案,造成1人死亡,死者系袭击者本人,另有12人受伤。德国一周内发生四起袭击事件后,德国内长德迈齐埃已下令加强机场、火车站的保安,并在边界地区进行随机检查。(李雨)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