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新政严惩”高考”作弊者

2016年07月25日22: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7月25日电(记者李玫忆 实习记者刘歌)据瑞典电台报道,瑞典政府近日推出新政,要求严惩瑞典”高考”作弊者。

瑞典”高考”又称瑞典学术能力考试,始于1977年,开始只是面向没有高中毕业证的成人,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允许所有申请高校入学者凭成绩参加高校入学选拔。

据了解,此次新策包括,凡考试中发现有用耳机,电话或其他电子设备者,禁考两年。此外,瑞典高等教育署发言人考斯曼恩表示,“尽管每次考试,我们都要求学生注册基本信息,从今以后,学生在考前还需签署”诚信承诺”。因为去年,瑞典高等教育署在瑞典”高考”阅卷时发现50多起作弊事件,该署连同瑞典政府决定出台新政策,严惩作弊者。该政策将从8月2日正式开始实行。

 

(责编:王政淇、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