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哥伦比亚驻华使馆举行独立206周年庆祝活动

2016年07月25日15:47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7月22日,哥伦比亚驻华使馆举行独立206周年庆祝活动。中国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以及各国驻华使节、中外企业界和新闻界代表等出席了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上播放了哥伦比亚总统胡安·曼努埃尔·桑托斯的视频讲话。他在讲话中向旅居海外的哥伦比亚人民表达问候,并表示政府与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Farc)达成最终和平协议,为长达半个世纪的武装冲突划上了句号。

哥伦比亚驻华大使卡尔门萨·哈拉米略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整个哥伦比亚都应该感谢国际社会对哥伦比亚和平进程及冲突后建设的支持,中国在这个过程中一次又一次地表现出它的真诚和不遗余力的支持。她还回顾了近年来哥伦比亚驻华使馆在推动哥中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出的成绩。

1810年7月20日,哥伦比亚宣布脱离西班牙独立。在今年的独立日,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举行了阅兵式。(记者 李漪)

(责编:张可月(实习)、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