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连续发生当街砍人和餐厅爆炸事件

2016年07月25日08: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5日讯 综合外媒报道,据《每日邮报》报道, 就在慕尼黑枪案发生不久,德国西南部城市罗伊特林根市再发生惨案。一名来自叙利亚的难民用砍刀在巴士站附近砍死一名怀孕女子,砍伤两人。

据《纽约今日新闻》报道,德国警方表示,这位叙利亚难民21岁,系独自行动。警方称就目前所获消息来看,应并非恐怖袭击。

这已经是10天内西欧发生的第四起针对平民的暴力事件。其中两起已有IS宣称负责。在这起最新的暴力事件中,据一名目击者称,袭击者当时丧心病狂,甚至手持砍刀追赶一辆警车。一辆私家车主见势将袭击者撞倒,之后警方将这名男子逮捕。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莫斯科7月25日电,德国《南德意志报》报道说,24日,德国巴伐利亚州安斯巴赫市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可能造成1人死亡,数人受伤。爆炸发生在该市市中心的一家餐厅,本周末在距离事发地不远处曾举行了音乐节。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原因。(老任)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