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毅:把握方向,排除干扰,维护中国—东盟关系大局

2016年07月24日21: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万象7月24日电(记者丁子、张志文)7月24日,外交部长王毅在老挝万象会见新加坡外长维文。

王毅表示,中国—东盟关系总体发展良好,同时也面临各种挑战,需要各方共同努力维护中国—东盟关系大局。新加坡是中国—东盟关系协调国,中方愿与新方以及东盟各国一道,排除各种内外干扰,牢牢把握好中国—东盟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双方应增进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维护地区稳定,共同构建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

维文表示,东盟与中国的总体关系向好,虽然存在挑战,但不应也不会让争论阻碍双方关系发展的脚步。双方可以通过对话合作,达成共识协议,展示东盟—中国关系的力量。新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本次会议取得积极进展,对外发出东盟和中国深化合作的积极信号。

(责编:刘乐(实习生)、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