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慕尼黑一商场发生枪击事件 警方:事态非常严重

2016年07月23日02: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柏林7月22日电(记者 冯雪珺)根据德国电视一台旗下“每日新闻”网报道,22日傍晚,慕尼黑市莫萨赫区的奥林匹亚购物中心内发生严重枪击事件,警方发言人暂时拒绝对是否有人员伤亡做出回答,但表示“事态非常严重”,并称有恐怖袭击的可能。根据巴伐利亚广播公司消息,凶手在商场内的地铁站里的一家咖啡厅对周围发动扫射。据称,凶手不只一人,已逃出商场。上百名警察配备重型武器和防弹盾牌全力追捕。截至记者发稿时,距离案发点较远的慕尼黑主火车站也被紧急疏散,慕尼黑警察局通过网络警告市民远离公共场所和轻轨、地铁站台。 

慕尼黑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慕尼黑警方通过网络社交媒体平台发布,可能有3名抢手,目击者发现有3名不同的人员持枪作案,目前不清楚抢手的位置。警方已封锁慕尼黑中央火车站,所有公共交通保持原地不动。慕尼黑中央火车站警方正在疏散人群,奥林匹亚附近的施瓦宾医院准备接受受伤人群。

(责编:袁勃、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