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专家认为中国和保加利亚产能合作前景广阔

2016年07月22日14: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中国-保加利亚产能合作论坛21日在保首都索非亚举行,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中保两国产能合作前景广阔。

中国南南合作促进会会长吕新华在论坛开幕式上表示,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使中国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成为可能,中国愿与世界各国分享中国改革开放的成果。

他说,保加利亚近年来经济稳步增长,投资环境不断改善。保加利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存在巨大投资机遇,中国企业在保开展产能合作前景广阔。

保加利亚经济部长罗卡尔斯基说,中国是保加利亚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保中经贸合作充满活力,保加利亚愿意成为中国企业和产品进入欧洲市场的平台。

据了解,来自中国的15家企业和保加利亚的近百家企业参加了论坛并举行对口洽谈。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张海舟出席了论坛开幕式。

中国南南合作促进会于2014年在北京成立,其宗旨是为中国和发展中国家的企业和机构牵线搭桥,促进合作共赢。(王欣然)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