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调查:未婚男女对出轨认知存差异

2016年07月22日10: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韩国《东亚日报》7月21日报道,韩国婚介公司DUO 21日公布了有关“网络时代的出轨标准”的调查结果。

此次调查对象为572名未婚男女。结果显示,男性和女性对出轨的认定方式有所不同,男性较为看重身体接触等直接行为而女性则更倾向于情感方面的微妙暧昧关系。

对于“在有男(女)朋友的情况下发送消息‘我想你’给异性是否属于出轨行为”这一问题,58.3%的男性认为并不属于出轨行为,而66.3%的女性认为此举属于出轨行为。

对于“在有男(女)朋友的情况下与通过网络结识的异性见面”这一行为, 71.1%的男性认为不属于出轨行为,但69.0%的女性认为属于出轨行为。

对于“可以接受的男(女)朋友在网上与异性的对话内容”一项,27.3%的人选择了“礼貌性问候”,选择“日常交谈”的人占到24.1%,“工作往来”占23.4%,“只要不见面无所谓”占12.9%,“简单称赞”占8.4%,“赞美外貌”占3.8%。而选择“日常对话”的男性和“礼貌性问候”的女性最多,分别为29.3%和30.7%。

对于“对男(女)朋友的网上聊天对象中最介意的人是谁”一问,男性中回答“前男友”、女性中回答“所有异性”的回答人数最多,分别为32.0%和25.5%。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