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田径队败诉 68名运动员无缘里约奥运

2016年07月22日09: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68名田径运动员败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TAS)21日判决禁止他们参加本届夏季奥运会。此前俄罗斯田径运动员针对国际田径禁赛令进行上诉,但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公布官麦克拉伦(McLaren)最新调查报告,指出俄罗斯国家行为让运动员服用兴奋剂。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因此做出禁止俄罗斯田径队员参加里约奥运会决定。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21日驳回俄罗斯68名田径运动员针对国际田径禁赛令的上诉申请。俄田径运动员将彻底无缘参加今年里约奥运会。俄罗斯是田径比赛大国,在2012年奥运会期间,俄罗斯队获得金牌排在第二位,仅次美国。

国际体育仲裁法院声明指出,仲裁法院支持国际田联的决定,维持对俄罗斯暂停国际大赛资格的建议,因此俄罗斯田径运动员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国际田径联合国主席Sébastian Coe随后致谢国际体育仲裁法院,表示感谢支持反兴奋剂行动。

法新社指出,目前为止只有俄罗斯田径队员被禁止参加本届奥运会。(老任)

(责编:刘乐(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