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国防部称击毙至少120名武装分子

2016年07月21日22: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7月21日电(记者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国防部21日发表声明称,阿军方、警察和情报人员组成的联合部队于过去24小时内在全国多地发动清剿行动,击毙了包括塔利班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内的至少120名武装分子。

声明指出,联合部队针对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帕克提亚省、南部赫尔曼德省和北部昆都士省等地的武装分子藏匿点展开清剿行动。联合部队在楠格哈尔省打死了48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帕克提亚省击毙了49名武装分子,在赫尔曼德省击毙了2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其中包括该组织的一名地区头目,并在昆都士省打死了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此外,联合部队还在行动中打伤多名武装分子,缴获了大量武器弹药。

截至记者发稿时,塔利班和“伊斯兰国”尚未对该声明作出回应。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