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共和党大会:特朗普遭“叛徒”暗算

【查看原图】
前参选人得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周三晚在大会上演说,却拒绝认可特朗普,只鼓励美国人在11月投下良心一票。(图片来源:路透社)
前参选人得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周三晚在大会上演说,却拒绝认可特朗普,只鼓励美国人在11月投下良心一票。(图片来源:路透社)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6年07月21日14:25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获共和党总统提名已是尘埃落定,但党内仍存在反对声音,前参选人得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20日晚在大会上演说,却拒绝认可特朗普,只鼓励美国人在11月投下良心一票。

克鲁兹上台后,出席人士为他站立鼓掌长达1分钟,他整篇演说只提过特朗普的名字一次,在现场人士大叫“特朗普,特朗普,特朗普”的欢呼声中,克鲁兹停下来微笑道:“我欣赏纽约代表的热情。”在场逾2,000名党代表静候他为特朗普讲好话,但克鲁兹并无理会。

“我们值得拥有坚守原则、在共同价值中团结上下、为了爱而摒弃愤怒的领袖。”克鲁兹说:“给那些在聆听的人,11月请不要留在家中。站起来发声,投良心一票,投那位你相信会捍卫我们自由及忠于宪法的人一票。”

到克鲁兹演讲完毕时,他始终没有认可特朗普,也没要求支持者支持特朗普,甚至没讲过会投他一票,结果演讲完毕时被在场人士投以强烈嘘声,他太太更要由他人护送下离开。在特朗普入场的一刻,嘘声马上转变成欢呼声。(欧叶)

分享到:
(责编:张可月(实习)、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