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旅蒙华侨反对所谓南海仲裁结果

2016年07月21日12:2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旅蒙古国华侨协会20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举行主题为“旅蒙华侨共同的心声——中国一点都不能少”的座谈会,谴责南海仲裁案临时仲裁庭12日作出的所谓裁决。

旅蒙华侨协会会长白双占表示,旅蒙华侨虽然身在国外,但心系祖国,捍卫南海、寸土不让是所有旅蒙华侨的心声,任何企图在南海问题上做有损于中国正当利益的行径都终将失败。

旅蒙华侨赵润林说,南海诸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菲律宾单方面提出的南海仲裁案是个彻头彻尾的非法政治闹剧,所谓裁决结果是非不分。

针对南海仲裁案临时仲裁庭作出的所谓裁决,旅蒙华侨协会还代表全体旅蒙华侨发表声明。声明说,南海诸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任何国家、机构和个人都无权否定中国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仲裁庭随意扩权越权,背离了国际司法正义,有违和平解决国际争端的国际法治精神与目标,没有任何公正性;旅蒙华侨坚定地与13亿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坚决支持中国政府不接受、不参与、不承认仲裁案的一贯立场。(郑闯)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