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中央大学收到恐怖分子炸校通知 称21日中午引爆该大学

2016年07月21日10:0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日本中央大学主页通知

《日本新华侨报》总编辑蒋丰21日上午微博发布消息称,今天,日本中央大学的主页上显示,学校收到了恐怖分子的炸校通知,声称将于本日10:30(北京时间11:30)引爆中央大学。消息称,校方为避免学生伤亡,临时决定紧急停课。

蒋丰在微博上称,但愿这只是一场恶作剧。

以下为微博全文:

#蒋丰微观日本#有没有在日本中央大学留学的亲啊?今天,日本中央大学的主页上显示,学校收到了恐怖分子的炸校通知,声称将于本日10:30引爆中央大学。校方为避免学生伤亡,临时决定紧急停课。但愿这只是一场恶作剧。其实在两个月前,日本的立命馆大学也收到了一条留言,发信人自称在大学内设置了炸弹,爆炸时间是5月14日15时34分。该校被迫紧急停课一天,所幸并没有爆炸事件发生。【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