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政府谴责反对派武装处决一巴勒斯坦少年

2016年07月21日08:5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叙利亚外交部20日致信联合国,对叙反对派武装努尔丁津基旅处决一名巴勒斯坦少年予以谴责。

叙外交部在致联合国秘书长和安理会主席的信中说,努尔丁津基旅在叙北部阿勒颇省处决巴勒斯坦少年的行为是“丑陋和令人憎恶的”,呼吁联合国对所有针对叙利亚人民和叙境内巴勒斯坦难民的犯罪行为进行谴责。

19日出现在互联网上的一段视频显示,努尔丁津基旅武装人员在阿勒颇省一处巴勒斯坦难民营将一名12岁少年处决。努尔丁津基旅称这名少年是一支支持叙政府军武装的成员,但这被叙政府否认。

努尔丁津基旅主要活跃在阿勒颇省,被美国认定为“温和的反对派武装”,并得到美国资金和武器方面的支持。据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托纳19日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努尔丁津基旅处决巴勒斯坦少年的视频属实,美国可能会重新考虑对该武装组织的支持。

(责编:康登慧(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