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军空袭IS阿勒颇据点 致近60平民丧命

2016年07月20日11:3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法国《巴黎人报》7月20日报道称,根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的消息,叙利亚当地时间7月19日,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在阿勒颇一座被“伊斯兰国”组织(IS)控制的村庄附近发动空袭,导致近60名平民丧生。

据悉,空袭地点位于阿勒颇北部约100公里处,联军飞机在拂晓展开行动,当地居民四处躲避战斗。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负责人拉赫曼指出,命丧此次空袭的平民中包括11名儿童,但他同时表示这“很有可能是一次失误”。

联军方面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承认了“最近”在上述地点发动过空袭,并表示已注意到媒体对于该地区平民殒命的报道。

报道指出,联军方面表示,将检查其掌握的关于此次事故的所有信息。但同时表示,己方在执行任务时采取一切措施,以避免造成平民伤亡或最小化这一数字,并确保己方行为符合战争法准则。(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