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加航空公司两飞行员涉嫌醉酒驾机于起飞前被捕

牟延晨
2016年07月20日11:1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英国《独立报》7月19日报道,加拿大越洋航空公司两名飞行员因涉嫌酒驾被捕,被捕时他们正准备由苏格兰飞往加拿大。

据悉,两名飞行员年龄分别为37和39岁,准备驾驶的A310客机机上有250乘客,本应在19日下午1点从格拉斯哥飞往多伦多。

苏格兰警方表示,两人之后会在佩斯利镇法院拘押出庭。发言人称:“苏格兰警方可以证实,两名飞行员涉嫌醉酒驾机,违反了2003年的铁路和运输安全法案,因此被警方逮捕。

加拿大越洋航空公司已证实员工被捕,称已将航班改期,并把旅客安置到酒店。一名发言人称:越洋航空公司已获悉,18日格拉斯哥至多伦多航线有两名机组人员被捕。我们会等待调查和司法诉讼程序的结果,之后再作评论。机组人员和乘客的安全始终是越洋航空公司的头等大事。

报道称,一些乘客因航空公司未给出航班延误的官方解释表示愤怒。改期航班预计将在19日起飞。(环球网综合报道)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