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议长晒国会实习生照片 遭网友质疑:"太白"(图)

2016年07月20日09:4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英国《独立报》7月19日报道,近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在网上发布自己与众多国会实习生的自拍照片,引起美国社交媒体上网友们的强烈反应,网友质疑实习生的种族多样性,称大部分是白人。

据报道,保罗·瑞安上周末在上发布照片,照片上,保罗·瑞安面带微笑,他身后的实习生中,大部分是白人,他还在照片下写道:我认为这创下了在一张自拍中容纳最多国会实习生的纪录。

尽管实习生的人数引人注目,但这一人群中的种族多样性令网友不甚感冒。一个评论说:(种族)如此多样,看看所有这些不同颜色的头发。另一名网友则说:这群人中甚至没有一个非裔美国人,对共和党的未来而言,这真是一张悲伤的照片。

这张照片迅速导致推特上出现了一个叫实习生太白的标签,引起了更多关于共和党内部招纳实习生的操作和实习生多样性的问题。其中一名网友称:说真的,一箱旺得面包都没有共和党实习生的自拍照白。另一位网友讽刺道:保罗·瑞安发的共和党实习生的照片太白了,我不能直接看,必须带上眼镜看。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