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北京大学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探索中国社会发展路径

2016年07月20日09: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 7月19日,由北京大学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共同主办、北京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承办的《透视社会创新与社会企业:探索中国社会发展路径》新书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大学召开。来自主办方北京大学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等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各媒体和出版机构的朋友们共同参与和见证了这本新书发布的重要时刻。

《透视社会创新与社会企业:探索中国社会发展路径》及其作者们所关注的探索中国社会发展路径之于当下中国具有一定的重要性,有利于宣传社会创新和社会企业理念,从而推动社会的发展。

该书回应了当下理论界和实务界关注的热点问题:社会企业共识,社会企业可否是个舶来品,社会企业是否限于公益慈善领域的转型,公益变革的出路市场化,社会企业论证,社会企业是一个组织形态创新还是理念创新等。

此外,这本书的发布既是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与作者以前所供职的机构中央编译局比较政治与经济研究中心长期合作的结果,也是双方多年友好合作的见证,更将开启北京大学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合作的未来。(张可月)

(责编:张可月(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