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滚动新闻

国家品牌网贵州签约第一家战略合作单位

2016年07月19日17: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了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实现经济发展方式由外延扩张型向内涵集约型转变;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日前,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深入天朝上品酒业(贵州)有限公司调研,并出席了天朝上品“贵人酒”战略启动大会。

天朝上品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和白酒行业遭遇“严冬期”压力下,不观望、不停顿,依托贵州茅台强大的品牌优势,自我突破,围绕供给侧改革,创新发展,把市场着眼点放在消费终端。保持了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品牌建设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国家品牌网是品牌建设专业化服务平台,为了提高商品品牌评价理论研究水平,发布客观品牌评价结果及品牌发展指数,完善品牌评价相关国家标准,制定操作规范、提高标准的可操作性,与天朝上品实行产、学、研、推战略合作,利用互联网技术建立大数据平台,动态分析市场变化,精准定位消费需求,为开展服务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提供支撑,有望在行业品牌建设中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国家品牌网与中国人民大学信用管理研究中心共同研究开发的品牌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天朝上品也将成为首批试点单位。

(责编:康登慧(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