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民调:受访者对2016年杜马选举兴趣消减

2016年07月18日21: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18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援引“列瓦达中心”调查数据显示,今年俄罗斯民众对国家杜马选举的关心程度较2011年有一定程度下降。

2011年,有62%的受访者会在选举前同自己的亲朋好友讨论选举的有关话题,而今,这一占比下降至45%。

调查结果显示,52%的俄罗斯不会就国家杜马选举进行讨论(2011年这一数值为37%);大多数俄罗斯人(44%)表示想到国家杜马议员近4年的工作会感到不安;46%的受访者对此全然不知情,仅有7%的民众对杜马议员的工作足够了解。三分之二的俄罗斯民众(62%)对当今杜马议员的工作表示持否定态度,持肯定态度的受访者占16%。另有22%的受访者表示很难回答。

6月23日至27日,俄罗斯48个区137个居民点超过18岁以上的1600名受访者参与了本次调查。

9月18日,俄罗斯将举行国家杜马选举。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