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拒绝赔偿英国车主 大众汽车公司被批不公

2016年07月18日19: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7月1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多名英国国会议员日前批评大众汽车公司对“尾气门”事件中受损的英国车主不提供赔偿,是严重的不公平。

此次“尾气门”事件发生后,受影响的英国车主只有免费修理这个选项,而与此同时美国的车主却可以在维修和回购之间做选择,而且同时能领取最高1万美元的赔偿金。

英国调查此事件的专责委员会还批评,英国政府在此次事件中,对于是否启动对大众公司的调查反应迟缓。该委员会主席批评,大众公司此前在尾气测试中作弊的行为完全是“恶意”的,她还强调:“大众公司给我们提供的证据只是不可信,而政府则缺乏对大众负责的意愿”。

在大众尾气测试作弊事件中,英国有120万辆汽车受到影响。英国消费者提出的“善意赔偿金”方案被大众公司拒绝。(璗译)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