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家利益》:印度军队实战经验超越中国军队

2016年07月18日16: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18日消息,美国《国家利益》杂志对2030年的军力均势进行了预测并刊文称,中国军队将位居未来强军之列。

该杂志指出,中国军队将位居未来强军之列。人数众多仍是中国军队的优势,而其不足之处则在于缺乏实战经验,而这恰恰是印度军队引以为傲的地方。俄罗斯军工综合体可能出现问题,因其在苏联解体后尚未得到完全恢复。尽管如此,俄罗斯仍将长时间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和最专业的军队之一。

与此同时,该杂志还说道,美军仍将拥有世上最强大的陆军。但美国“反恐战争”已经进行了15年之久,也许到2030年其反恐资源会消耗殆尽。而法军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欧洲主力,取得对旧世界的军事控制权,决定欧洲安全政策。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