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低阶级女大学生3年后疑再遭同一伙高阶级嫌犯强奸报复

2016年07月18日14:2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7月17日报道,上周,印度北部城市一名20岁女大学生遭轮奸,随后被抛弃在路边的灌木丛中等死。几日后,一个更加惊人的可能性浮出了水面:嫌犯有可能是3年前对其施暴的同一伙5人。

印度恶性强奸案不时受到新闻报道,不过由于受害人社会等级低下,公众的怒火常常会烟消云散。这位不知名的女学生是“贱民”(达利特),在印度的种姓制度中属于最低的阶层。印度宪法已经废除了种姓制度,可是该制度仍然广泛存在于日常生活中,特别是存在于在小城镇及农村地区。受害人家人声称袭击者属于高级种姓。

据印度当地媒体对受害者家人的采访,在第一次强奸事件发生后,5名嫌犯中有两人于2013被捕,但被保释出狱。受害者家属表示,上周发生的强奸是袭击者报复受害人未将强奸案撤诉。5人希望庭外解决,并赔偿7.5万美元。但是受害者家人表示他们多次拒绝了这一提议。

受害者哥哥对《印度斯坦时报》说:“我们向法院上诉逮捕其余三名嫌犯,并将两名保释的嫌犯重新抓捕归案。嫌犯一直威胁我们让我们达成庭外和解,但是我们立场坚定不服软,这就是为什么她又遭到强奸” 。受害者家属表示,袭击者于本周从学校中掳走了自己的女儿,喂她药物并在车上轮奸了她。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