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曾称将于共和党大会上“爆料”:信息量大且有趣

2016年07月18日10:4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美国共和党2016年全国代表大会定于18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召开,会议将持续至21日,其间将确定共和党总统提名人人选。初选大胜的特朗普料将稳获提名,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特朗普曾说会上“将做些有趣而有信息量的事情”。

报道称,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对全国大会日程相当保密,到了大会前一天,正式议程仍未公布。按照传统,特朗普或于21日晚发表演讲,而其竞选搭档,今年57岁的印第安纳州州长彭斯或于20日晚发表讲话。特朗普还预告说,他的家人除了未成年的小儿子外,都会登台讲话。

报道还称,可以肯定的是,共和党的几位著名人物肯定不会参会发表讲话,如:共和党仍在世的两名前总统老布什和小布什都表示将不参会。分别在2008年和2012年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参议员麦凯恩和马萨诸塞州前州长罗姆尼也都明确表示不参会。唯一一位表示将参会的共和党前提名人是1996年大选中大败给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杜尔。

据ABC分析,特朗普或在大会的首轮投票出线,预计将得到1543张代表票,超过获得提名所需最低票数1237。报道称,他在首轮投票出线,甚至高票出线,都不奇怪。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