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西班牙斗牛士之死后续:动物权益保护者或遭起诉

2016年07月14日16: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英国《独立报》7月13日报道,英国西班牙斗牛组织对动物权益者提出法律诉讼,原因在于这些动物权益者在社交媒体庆祝29岁的斗牛士维克多·巴里奥之死。

据报道,巴里奥先生是一名职业斗牛士,他在赛场上遭到重达500公斤的公牛攻击,当时西班牙电视进行了现场直播。随后,巴里奥先生在医院不幸死亡。

数以百计的人们陪同巴里奥先生的家人和朋友参加了他的葬礼,并对这位斗牛士表示支持。但是,很多西班牙动物权益者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评论,认为巴里奥先生死有应得。

西班牙斗牛士组织宣布,虽然很多人可能认为这些帖子是无害的,但是任何人对巴里奥先生名誉有所损害的话,都将面临14个月的牢狱之灾。

斗牛士组织同克里马德斯律师事务所合作,并发表声明,计划起诉任何公开侮辱巴里奥先生及其朋友和家庭的人们,并且他们将受到最长14个月的监禁。

西班牙斗牛士组织还呼吁社交网络,实施现有的网络使用条款和社会准则,防止网民或者公司本身参与到任何情节严重的犯罪案件中。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