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硬蛋”将率6家意大利初创企业进军国际市场

2016年07月12日22: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7月12日讯 据意大利通讯社消息,第9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将于7月14日在深圳隆重拉开帷幕。届时,中国最大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互联网平台“硬蛋”,将带领首次进军国际市场的意大利6家初创企业,携手亮相亚洲重量级创新技术展会。

据“硬蛋”意大利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米思特莱塔介绍,这6家企业均为 “罗马创客嘉年华”优胜者,都可以被视作意大利制造4.0的最佳典范,而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也是他们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机会,“对于那些想扩大知名度并想了解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或类似产品状况的企业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亚洲是世界上最大的硬件生产、创新和消费市场。根据高盛集团的最新数据表明,与物联网相关的47%的奢侈品(如智能手镯,智能手机),其消费者都是中国人”。

对于意大利青年企业家们来说,前往深圳参展的目的在于挖掘和感兴趣的投资者、经销商以及企业见面的机会,以求到有准入障碍的复杂性市场中发展的可能。“只参展是不够的,需要在网上和网下双管齐下进行宣传,这才是今天的初创企业也就是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所必须的”,米思特莱塔认为,“传统型的商务模式以客户和单一产品企业为特点,20年前行得通,但是如今已经过时了。需要在参加传统展会的同事,加大在网络形象和内容创造方面投资,致力于沟通以及打造在搜索引擎和社交网络中的地位”。

(责编:白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