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索契夜间关闭沙滩引发强烈讨论 市政府决定取消禁令

2016年07月12日17: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12日电 (记者 华迪) 昨日,俄媒报道称,俄罗斯旅游城市索契决定对市内沙滩的工作时间进行调整,夜晚8点后将不再对游客开放。报道称,此举的目的是为了保障游客安全,避免意外情况发生。不能执行新规定的沙滩租赁者将被解约。

而今日索契市长又发声明称取消夜间关闭沙滩的禁令。夜间在沙滩上的休息者将自行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索契市政府表示,取消禁令的原因是从当地居民的兴趣出发,因为很多索契人喜欢清晨或者夜晚结束工作后去沙滩休息。

索契市长阿纳托利·帕霍莫夫解释称,政府的所有行为都是出于保障度假区游客和居民的安全考虑。早8点至晚8点期间必须保障医疗和救援人员在现场。其他没有专业人员监护的时间为危险时段,选择在这一时间段在沙滩休息或者去海里游泳的人要清楚地意识到危险并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此前,俄塔斯社报道称,索契市决定对市内沙滩的工作时间进行调整,夜晚8点后至次日8点将不再对游客开放。此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游客的强烈反应和激烈讨论。

(责编:白宇、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