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少年动起歪脑筋 持枪恐吓Pokemon GO玩家

2016年07月12日15:2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日本共同社7月12日报道,由任天堂等公司推出的现实增强宠物养成类手游《Pokemon GO》在美国一经上线即受热捧。最近却发生了与此相关的抢劫案。据美媒报道,十几岁的少年劫匪利用游戏中玩家会真实前往指定地点的特点,持枪恐吓并抢走玩家的随身物品。

《Pokemon GO》利用卫星定位系统(GPS),玩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在现实世界里发现精灵,进行抓捕和战斗。目前在美国苹果公司APP Store排行榜上高居首位,人气爆棚。不料却有人动起歪脑筋,借此对玩家实施抢劫。

此案于10日凌晨发生在美国中西部密苏里州。10多岁的少男持枪恐吓玩家,威胁其交出身上的现金,目前已经落网。

此外,本月8日在美国西部怀俄明州,一名女性为捕捉精灵到达河川附近,却发现了一具尸体。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