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斯德哥尔摩发生多起枪击事件

2016年07月11日16: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7月11日 (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刘静)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索伦蒂纳区周末两日发生四起枪击事件。据瑞典通讯社日前报道,警方已增加警力,特警已准备待命。

据警方报道,瑞典时间9日周六凌晨,瑞典北部索伦蒂纳地区接到警报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赶到现场调查,展开调查。随即,又接到该地区另一地点枪击报警。现场发现弹壳,并在区政府大楼外立面发现多处弹孔。几小时后,在该区第一次发生枪击地点再次发生枪击案,并在现场发现弹壳。警方怀疑这几起枪击案有联系,可能涉及帮派冲突。

警方发言人称,警方已经在该地区增加警力纠察,将随时逮捕可疑人员,并随时调动市内其他警力协助。这三起犯罪案件被归为谋杀未遂,严重武装犯罪及公众威胁,已属于特殊犯罪案件。

瑞典时间9日周六晚间,在该区一居民住宅区内发生第四起枪击案件。目击者称,多名嫌疑人携疑似自动武器并引起爆炸。

目前为止,警方没有逮捕任何犯罪嫌疑犯也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