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迪拜三只小猫失明被遗弃 好心“铲屎官”给了它们一个温暖的家

【查看原图】
迪拜三只小猫失明被遗弃 好心“铲屎官”给了它们一个温暖的家
迪拜三只小猫失明被遗弃 好心“铲屎官”给了它们一个温暖的家
来源:国际在线  2016年07月11日15:46

今天要讲的故事主角是迪拜的三只小猫,大哥Blue 和它的两个妹妹 Meadow和Little Willow。

因为失明它们被主人抛弃,流离失所,历尽艰辛,最终在女主人Catherine Magno那里找到了家的温暖。

故事开始于2014年的圣诞前,这三只小猫被发现遗弃在迪拜的一个货仓里,奄奄一息,因为被传染猫流感被夺去了视力。随后,三只小可怜被送往救护所。

在救护所里,曾有好心人收养了大哥Blue。但它在新家庭里彻夜啼哭,寻找自己的两个妹妹。新主人只能将它带回了救护所,三只又重聚在一起,等待它们最后的归属。

命运的转机终于来到了。2015年2月19日,Catherine来到了救护所,在听说了它们悲伤的故事后,将它们带回了家。

虽然对领养宠物没有任何经验,但Catherine称,不忍心让它们继续呆在救护所的笼子里。

一开始,Catherine很担心自己能不能照顾好它们,毕竟,它们的眼睛都看不见。

但实际上,尽管视力受限,但三小只很快熟悉了公寓的陈设,记住了每件家具的位置。

“它们每一只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虽然它们的眼睛看不见,但它们的心非常明亮。”Catherine说。

现在,三只小猫和Catherine一起幸福的生活着,再也没有寒冷,再也没有饥饿.....

分享到:
(责编:张可月(实习)、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