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少女玩Pokemon GO河边捉精灵 竟发现尸体

2016年07月10日21: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7月10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最近推出的卡通宠物小精灵手机游戏《Pokemon GO》风靡全球,初发时只有澳洲和新西兰玩家可从官方渠道下载。近日,对美国玩家开放,游戏让玩家可以走在街上,透过虚拟实境画面捕捉精灵。据报道,美国一名少女在玩游戏时走到河边,想捕捉手机里的精灵,竟发现河中漂浮着一具尸体。

报道说,怀俄明州的19岁少女威金斯(Shayla Wiggins)在当地时间8日早上8时多拿着手机,想在水源附近捕捉程式内的精灵。她跨过铁丝网走近目标河流,竟发现河中确实有物体在漂浮,当她再看清楚,便发现一具疑似穿着黑色恤衫牛仔裤的男性尸体。她称看见尸体后受惊吓,还哭了一会,幸好报警后警察很快就到现场,警方仍在调查有关尸体的来源,相信尸体出现在该处不足24小时。(老任)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