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萧晖荣书画精品展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2016年07月09日16: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7月9日电(记者杨讴) “一带一路 鸟鸣花开——萧晖荣书画精品展”7月9日在泰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幕。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文化参赞陈疆、泰国上议院科技通讯电信委员会前主席巴实·普他素吞、泰国国家美术馆馆长邓葛梦·如替萨乐以及泰国各界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系“一带一路 鸟鸣花开——萧晖荣书画精品展”巡回展的第二站,首站7月初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曼谷展览旨在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泰两国文化交流,增进中泰人民友谊。展览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香港美协、香港《大公报》、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中华文化城联合主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萧晖荣教授一百多件书画精品,包括他为“一带一路”特别创作的七十件各国国鸟与灵禽绘画,和与此主题相契合的多件书画佳作。萧晖荣是著名中国书画家、雕塑家,其作品连续入选第六至十二届全国美展并获奖,2000年后曾于海内外十多个城市及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四十多次大型个展。2013年国际小行星命名“萧晖荣星”,是首位中国画家获此殊荣。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