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泳坛名将朴泰桓确定出战里约奥运会

2016年07月08日18: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7月8日电(成硕)据韩联社报道,国际仲裁法庭(CAS)刚刚公布了对韩国著名游泳运动员朴泰桓的裁决结果。国际仲裁法庭认为,朴泰桓有资格参加下月举行的里约奥运会。这也意味着这位泳坛名将将有机会再次向奥运会奖牌发起冲击。

韩国奥委会(KOC,又称大韩体育会)8日上午在首尔市松坡区召开紧急理事会议,宣布韩国泳坛名将朴泰桓有资格出战里约奥运会,但能否奔赴里约仍需等待国际仲裁法庭的裁决。

2014年9月,朴泰桓在药检中呈阳性反应,被国际泳联禁赛处以禁赛18个月的处罚。今年3月朴泰桓禁赛期满,但根据韩国奥委会的规定,因禁药问题被禁赛的运动员3年内无法代表韩国参加国际比赛,朴泰桓因此失去了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此后他曾向韩国地方法院和国际仲裁法庭提出诉讼。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