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媒:梅西将就税务欺诈案判决上诉

2016年07月07日19: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7月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巴塞罗那队球星梅西和他的父亲将对西班牙法庭此前对他们有关逃税行为做出的判决进行上诉。

目前为巴塞罗那队效力的梅西和他的父亲日前被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法庭以逃税等三项罪名判处21个月监禁,虽然根据西班牙的法律,两年以下的刑期可以执行缓刑,但两人分别被处以200万欧元和150万欧元的罚款则无法免除。同时两人还面临对其利用避税手段隐瞒出售肖像权收入的指控,如果指控成立则会再被罚款数百万欧元。

在判决宣布几小时后,梅西的律师发表了一份声明,认为判决有误,将进行上诉。巴塞罗那俱乐部随后也发表声明表示全力支持梅西。

梅西在巴塞罗那队的年收入约为3600万欧元,过去10年来3.15亿欧元的总收入也让他成为福布斯收入最高运动员排行榜上的第十名。(璗译)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