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司法部:正式终止“邮件门”调查 不起诉希拉里

2016年07月07日09:4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美联社7月6日报道,美国司法部长林奇(Loretta Lynch)当天表示,司法部门已正式停止调查希拉里“邮件门”事件,不会对其提起任何诉讼。

此前一天,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建议不起诉希拉里。林奇表示,她会接受FBI局长和职业检察官的建议。

当地时间6日,林奇与FBI局长科米以及检察官举行了会面,同意结束对希拉里是否错误操作机密信息的调查。

林奇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听取并接受了他们的一致建议,同意结束持续一年的全面调查,并且不会对调查范围内的任何人提起指控。”

报道称,司法部宣布停止调查意味着,困扰希拉里一年之久的联邦调查正式结束。该调查极大地分散了她在竞选中的注意力。

希拉里竞选团队立刻对这一决定表示欢迎。其竞选活动发言人布莱恩·法伦表示,随着司法部长采纳FBI的建议,无论共和党人想如何继续用这个问题作文章,这桩案子都已经了结。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