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双胞胎姐妹同日自然分娩 事先并无约定

——瓦莱丽·西伯特(Valerie Siebert)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5日
2016年07月06日16:1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近日,美国一对同卵双胞胎姐妹在同日同时诞下婴儿,产生了令人惊喜的巧合。

        两姐妹的预产期本来相差4天,但当莉亚的儿子雷德在科罗拉多州出生后,萨拉的女儿也迫不及待般在加利福尼亚州来到人世。

        由于莉亚所在的丹佛地区采用的是山地时间,而萨拉所在地区采用的是太平洋时间,两个孩子虽然相隔一小时出生,但出生的时间恰好都是当地时间1点18分。

 35岁的莉亚和萨拉是一对同卵双胞胎姐妹,她们在同一天同一时间各自生下了第一胎。

 莉亚的儿子抢先在丹佛出生,当时是山地时间下午1点18分。

 另外一对儿:萨拉和丈夫则在太平洋时间同一天的下午1点18分生下了一个女儿。

        姐妹俩坚称,二人的怀孕时间绝对不是事先计划好的。不过,她们对于这一不可思议的巧合并不感到惊讶。“我们还有两个姐妹,平时关系都非常亲密。但是显然双胞胎之间还有另外一层默契。”莉亚说。

萨拉生下一个儿子,而莉亚生的是女儿。

姐妹俩还一致认为,两个宝宝的性别也十分巧合,因为萨拉一直是两人中的“假小子”,而莉亚则扮演女性化的角色。

        她们几乎同时发现自己怀孕,并不约而同地在感恩节这天将好消息告诉了对方。

        莉亚说,当天自己一见到萨拉,就产生了某种双胞胎之间的心电感应,她立即就知道萨拉也怀孕了。萨拉则从走廊一路跑着拿出自己的超声波照片,与莉亚的超声照放在了一起。

        而就像要证明两人之间真有感应一样,她们最后又同时分娩,在不同的地方同时生下了婴儿。

开心的一家人。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