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潘基文谴责沙特多地遭恐怖袭击

2016年07月06日05: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联合国7月5日电(记者 殷淼)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5日通过新闻发言人发表声明,谴责沙特阿拉伯吉达、盖提夫和麦地那等城市4日遭恐怖袭击,强调需要加大地区及国际层面的努力,以防止和打击恐怖主义。

声明说,这些卑鄙的罪行发生在当地民众正准备结束斋月,迎接开斋节庆祝活动之际。潘基文对袭击予以谴责,并向受害者家人、沙特政府及人民致以慰问,愿伤者早日康复。

声明说,潘基文希望找出袭击制造者并将其绳之以法。他强调,在预防和打击恐怖主义方面应加强地区和国际努力。

据报道,沙特阿拉伯4日遭多起自杀式爆炸袭击。第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发生在吉达市,造成2名安全人员受伤。第二次袭击发生在卡提夫市一座什叶派清真寺外。第三起发生在圣城麦地那清真寺附近,共造成4名安全人员丧生、5人受伤。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