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社区安全报告出炉 全国7.5%的民众遭遇违法行为

2016年07月05日23: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5日电(刘畅) 南非统计局公布2016年南非社区安全调查报告,该报告以数据的形式体现民众对南非各省市的安全程度的理解。同时,也反映出暴力犯罪对南非当地民众、家庭造成的影响。该报告由南非警署提供数据支持。

报告显示,2015年,南非全国有7.5%的民众不幸遭遇违法行为。作为南非的“犯罪之都”豪登省则位居西开普省之后。西开普省9.7%的民众曾遭遇犯罪行为,随后是豪登省(9.1%)、西北省(7.6%)。这三省高于南非犯罪率平均值。林波波省仅有4.2%的民众不幸遭遇违法行为。

日间安全感最高的是林波波省,90%的林波波省民众认为在白天还是比较安全的。西开普省70.7%的民众认为白天相对安全。然而,夜间安全感报告数据则不太理想,东开普省和北开普省的民众安全感较低,分别为30.5%和47.8%。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