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欧盟委员会主席批评英国脱欧派“弃船”

2016年07月05日19: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7月5日电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对英国脱欧派领导者鲍里斯·约翰逊和奈杰尔·法拉奇进行了指责,批评他们在局势变得困难的情况下“弃船”而去。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容克在欧盟议会发言时表示“昨日的脱欧英雄,现在是愁苦英雄”,“爱国者不会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就退缩”。他还表示不理解英国的脱欧阵营为什么迟迟不开始正式的退欧进程:“他们选择弃船,而不是制定方案”。

英国脱欧派的主要领袖、伦敦前市长鲍里斯·约翰逊上周四宣布退出保守党领袖竞选造成了不小的轰动。而这之前,他取代卡梅伦成为英国保守党领袖和首相的呼声非常高。

英国独立党领导人奈杰尔·法拉奇本周一宣布辞职,称他已经实现了让英国离开欧盟的政治野心,想恢复过“正常的生活”。(璗译)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