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摄影师组团游旧金山 器材与作品全被偷光

2016年07月05日09: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7月5日讯 据美国华文媒体报道,继上日前发生在旧金山日落区Ivring街上一宗歹徒破车掠去价值6万多美元贵重摄影器材案,7月2日,一对华裔退休夫妇在金门公园玫瑰园在光天化日之下又被抢去相机。这是一个月内连续两起针对华裔摄影人的抢劫案件。

6月25日,华艺摄影学会李敏雄与来自中国的5位摄影师到金门大桥拍摄,这是来自中国的摄影同好美国自驾摄影创作之旅20天最后一程。晚上,他们来到日落区Ivring街与20街交界处用餐。 20分钟后,他们来到停车处发现,满地碎玻璃,车窗被砸,车里六人共值6万多美元的专业器材全部被掠夺一空,另外,还包括一大批现金财物。最悲催的是他们20天来在美国拍摄的作品全部被一笔勾销。

这些摄影家报案后,带着沉重的心情回到中国。李敏雄回忆,他们当时拍摄的时候,发现在停车场附近有几辆破旧的小车。当他们拍摄完收拾器材,离开时,似乎其中一辆破旧车也随着离开。他们怀疑这些人是作案者。(老任)

(责编:封欢欢、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