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离奇悲剧:美国一老爸手枪走火打死14岁儿子

2016年07月05日08: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7月5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Sarasota)一家射击场内3日下午发生悲剧:一名14岁的男孩被爸爸误扣手枪扳机打死。

      据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报道,萨拉索塔县警方说,64岁的威廉·布伦比(William Brumby)在高午射击场(High Noon Gun Range)击中儿子斯蒂芬(Stephen Brumby)。斯蒂芬当天下午3点被送进萨拉索他纪念医院,但随后死于枪伤。

    目击者的说法和监视录像都显示,一个子弹壳弹飞出,撞墙又进入斯蒂芬的衬衣后部。他用拿着手枪的那只手试图捏出子弹壳的时候,误触扳机,射中站在身后的儿子。当地电视台WFLA提到,那名14岁男孩被击中坐颈静脉。威廉·布伦比的24岁大儿子和12岁女儿也都在射击场,但都没有受伤。

      警方称那次事件为“事故”,威廉·布伦比不会受到指控。(老任)

(责编:封欢欢、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