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媒:美五大城市居民生活费太高 超过常年坐游轮

2016年07月05日07: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5日讯 据美媒报道,美国纽约市、旧金山、洛杉矶、檀香山等大城市居民房租和其它生活费太高,超过常年坐游轮。

根据对某游轮网站的搜寻结果进行分析,《今日美国》发表文章说,檀香山居民在2017年全年坐游轮,每人可以节省7518美元;旧金山居民可以节省7154美元,洛杉矶居民可以节省2058美元,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居民可节省3878美元;纽约市居民则排第一位,在海上不停地旅行一年可以比住在市内节省多达10430美元。

该计算包括普通居民的住房、交通、水电费和其它日常开支。纽约市平均2.5人的家庭每星期开支为637美元,而目前最便宜的游轮为每周313.25美元,也就是说每周可节省323.75美元。该网用于这次对比的价格是对7月16日的精算价,反映两人内舱的开支,海景舱和套间肯定要价高一些。

上述研究结果也许并不令人吃惊,因为几份房屋研究报告都发现,租金成为许多消费者越来越重的负担。哈佛大学住房联合研究中心的一份报告说,2014年要将半数以上个人收入交房租的人数达到1140万,创下历史最高。(老任)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