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纪念中共建党95周年座谈会在曼谷举行

2016年07月05日03: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曼谷7月4日电  (记者杨讴、张志文)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座谈会4日在泰国曼谷举行。座谈会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和泰中记者协会联合主办,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等出席并致辞。

  披尼·扎禄颂巴表示,在过去的95年里,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利益为根本,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伟大成就。中国始终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近年来提出一系列合作倡议,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带来动力,他由衷地为中国共产党点赞。

  泰国记者协会主席万猜·翁秘猜表示,他曾多次到访中国,亲眼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他坚信中国共产党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能够顺利实现。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05日 03 版)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