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博茨瓦纳华人华侨热心慈善 带动其他国家人士投身公益事业

2016年07月04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南庚戌讲述华人慈善故事(唐纳德 摄)

人民网7月4日讯 据非洲华侨周报消息,博茨瓦纳华人慈善基金会会长南庚戌和副秘书长胡岩6月30日应博茨瓦纳杜马电台邀请,讲述他们在当地做慈善的事迹和感触。

南庚戌表示,华人社团除往年向当地提供的诸多捐助外,为配合博茨瓦纳独立五十周年,今年向多个组织提供了捐助。他说,当地大部分华人华侨已在此生活10余年,最长的甚至超过20年,大家都把博茨瓦纳当作自己的家园,愿意与当地百姓一起为它的发展和繁荣贡献力量。在博华人的善举带动了其它外国人积极投入到博茨瓦纳公益事业中。

胡岩介绍,博茨瓦纳华人慈善基金会的成员来自各行各业,但是对待慈善活动十分积极认真,希望通过捐赠等活动带动更多的华人华侨参与到慈善工作中来。

博教育部所属教会协会协调员Jankie向听众介绍了博教育部所属的教会协会(BCC)和 Old Naledi 孤儿收养中心(Old Naledi Tsolofelong Centre)及近期与华人慈善基金会共同挂牌成立的华人慈善关爱中心。他表示,此举为他们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大大提高了该中心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