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对美国情侣在海滩上演高难度求婚动作爆红

2016年07月03日10: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一对美国情侣在海滩上演高难度求婚动作爆红

人民网7月3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0日报道,近日,一对美国情侣的求婚照在网络上爆红,引起网友热议。照片中的男孩单手将女孩托起,二人看起来非常甜蜜。

主人公亚当(Adam)和艾希莉(Ashley)都曾经是肯塔基大学的啦啦队员,照片里,两人在海滩上摆出了一个典型的啦啦队员亮相姿势:男孩单手将女孩举过头顶,这一高难度造型令网友们为之惊叹。

二人的求婚照被上传到美国Reddit社交网站上,如病毒一样快速传播开来。有网友说:“原来那种所谓‘加入啦啦队即可接近辣妹’的说法真能实现啊。”当然,也有人对他们二人夫妻生活的前景并不看好:“别看有这样一张求婚照,从今以后,他会让她失望的。”

(责编:常红、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