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华裔女开保时捷肇事1死3伤 逃逸后被捕

2016年07月03日09: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7月3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纽约市皇后区艾姆赫斯特1日发生一死三伤的车祸,纽约警方2日表示宣布,56岁的华裔女驾驶逃逸后,曾返回现场,当场被警方逮捕,被皇后区刑事法院控以驾车肇事逃逸导致受害人死亡罪(Leaving the Scene of an Accident Resulting in Death),以及闯红灯罪(Disobey Steady Red Light)。

涉及肇事逃逸的华裔女驾驶为李艾琳(Irene Lee,音译),家住皇后区森林小丘,她在6月30日被逮捕,并在1日于皇后区刑事法院出庭并被控罪。警方称,当天下午6点半,李艾琳驾驶黑色保时捷在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往西行驶,驶入Junction大道时车辆突然失控,冲上人行道后撞向一棵树,并将一名22岁非裔女性撞死。而一名骑自行车的26岁亚裔女性也被撞成重伤。此后保时捷再撞毁一辆绿色出租车和一辆在Junction大道等待绿灯的Mini Cooper。

事发后,李艾琳弃车逃走,不过她在当晚11点左右又回到现场。之后李被警方逮捕。而车祸发生时坐在她的副驾驶的西语裔男乘客也逃离现场。(老任) 

(责编:袁勃、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