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老挝《人民报》刊发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章

2016年07月02日21: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7月2日电 (记者杨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老挝执政党——老挝人民革命党机关报《人民报》7月1日刊发了题为《老挝人民报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祝贺文章。

文章指出,从1921年7月1日到2016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5个年头。值此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老挝各族人民谨向中国共产党致以衷心的祝贺,祝愿中国共产党及中国人民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化社会主义国家事业中不断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95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英勇抵抗帝国主义侵略,实行了改革开放,并取得辉煌成就,国家政治稳定,经济高速发展,社会安宁,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彰显了社会主义优越性,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立了良好基础。老挝各族人民对此表示衷心祝贺。老中两国同为社会主义国家,理想信念相通,发展道路相近,前途命运相关,这是中老关系发展的重要政治根基。双方牢牢掌握两国关系发展路线,坚持促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沟通与协调,弘扬人民友谊,促进两国关系不断取得丰硕成果,这些已成为两党两国的宝贵财富。

今年5月,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沃拉吉访问中国。两国领导人表示,老中两国同为社会主义国家,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双方要密切高层交往,保持政治高度互信,秉持“四好”精神全面合作,全面深化各个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维护地区及世界和平、稳定及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老挝各族人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设法治社会从严治党方面取得更大成绩,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化社会主义国家。祝愿两国友好关系、两国各方面传统合作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永世长存并不断结出硕果!

 

(责编:牛天(实习生)、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