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斐济“2016中国电影周”拉开帷幕

2016年07月02日21: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墨尔本7月2日电(记者鲍捷)苏瓦消息: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与斐济达蒙达尔影院(Damodar Event Cinemas)合作举办的“2016中国电影周”2日在斐济首都苏瓦拉开帷幕。

“2016中国电影周”活动在中国文化部外联局的支持下举办,是斐济中国文化中心首次与当地影院的合作。此次电影周精选了2014—2015年出品的7部优秀中国国产影片,内容涉及社会民生、婚姻爱情、家庭生活、人与自然等题材,将在7天时间里,每天向斐济民众放映一部电影。

中国驻斐济大使张平、中国文化部外联局传播处处长梁斌、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邓先富、达蒙达尔影院首席执行官达蒙达尔等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张平与达蒙达尔共同为“2016中国电影周”活动开幕剪彩,梁斌向斐济达蒙达尔影院移交了中国电影拷贝光盘。

 

(责编:牛天(实习生)、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