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印尼使馆携中企举办斋月慈善捐助活动

2016年07月02日21: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日雅加达电(记者席来旺)今天傍晚,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文化处、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印尼宗教文化协会和印尼泛花集团,在距著名景点印尼微缩景园很近的(the Great Mosque AT-Tin)大清真寺,联合举行斋月慈善捐助活动,向千余名孤儿、弱势群体和老人送上开斋节的礼物。

中国驻印尼使馆文化参赞金洪跃在致辞中指出,谢锋大使特别让我代表他转达对印尼穆斯林朋友们和各位来宾的开斋祝福和亲切问候,转达他对印尼宗教与文化协会和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举办此次活动付出的努力与爱心表示的崇高敬意。金参赞在演讲中,以本人作为穆斯林的特殊身份,一下子拉近了与现场印尼穆斯林的距离。金参通过现身说法,介绍了中国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及落实情况,还回顾了郑和下西洋,谱写的中印尼两国人民宗教与文化交流的历史篇章,是留给我们两国人民的宝贵的精神财富。

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行长张敏在致辞中指出,融入印尼社会、回馈社会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给孤儿和年迈老人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印尼宗教文化协会主席麦培满致辞中对中方的慷慨捐助予以高度评价。

(责编:牛天(实习生)、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